[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协会动态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江苏南瑞泰事达电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12-31

江苏南瑞泰事达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瑞泰事达”)为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南瑞集团)直属控股产业公司,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智能化电气设备制造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南瑞泰事达主要从事高中低压成套电气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中置柜、环网柜、低压成套设备、VTS系列户内高压真空断路器、TXT系列低压断路器、智能农网配电终端箱、柱上开关、箱式变电站、高压隔离开关、输电线路钢管杆、变电站构支架及交直流屏等,广泛用于输配电系统、钢铁、石化以及各终端用户。

南瑞泰事达坚持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不断加大新产品开发及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其中VTS系列真空断路器、风力发电用箱式变电站、110/220kV交流高压隔离开关系列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拥有国家专利18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企业被授予江苏省高低压电气成套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先后获得江苏省十佳优秀成长型企业、江苏省管理创新优秀 企业、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等荣誉称号。

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直属科研产业单位,是我国能源电力及工业控制领域卓越的IT企业,是国际知名的智能成套装备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从事电力自动化及保护、电力信息通信、电力电子、智能化电气设备、发电及水利自动化设备、轨道交通及工业自动化设备、非晶合金变压器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工程服务与工程总承包业务。

南瑞集团是第二批国家创新型企业,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拥有“智能电网保护与运行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科技部设立的“国家电力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发改委设立的“电力系统自动化-系统控制和经济运行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面向未来,南瑞集团将着力提升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能力,支撑服务全球能源互联网战略,致力于成为国内电力行业的技术引领者和市场引导者、国际知名的能源互联网和能源信息技术引领者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现代管理体系,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一流高科技产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