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协会动态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扬州德云电气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06-28

卓越的管理理念

创新变革的激情与活力为德云电气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

扬州德云电气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原扬州白云电器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9月,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注册资本20200万元人民币,坐落于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历史名城——中国扬州,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德云电气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管理认证,产品通过了IECGBCE标准认证,并通过了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完全满足各行业大型电力建设项目及终端用户的需求。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

高科技与高品质同行

德云电气紧跟时代发展,坚持科技创新,坚持“高科技”与“高品质”同行,秉承高效组织、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持续沉淀,已发展成为电气设备规模化、配网设备系统化的综合服务商。电压等级涵盖0.4KV40.5KV,主要产品包括:成套电器开关设备、环网柜、环网箱、一二次融合环网箱、箱式变电站、户内真空断路器、配电自动化二次设备、各类控制保护设备、电能质量提升设备等十个系列数百种产品,并承接110kV及以下电力施工。德云产品技术经过了初级模仿的探索期——消化吸收的成长期——引进创新的发展期,与国内知名院校的合作方兴未艾,与国际跨国公司的交流持续推进,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突破,不断超越。

专业的生产制造设备、检测设备、试验中心,为产品的高品质保驾护航,为企业的大发展提质增效,助推德云电气从传统制造业向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转变。

人尽其才则百业兴,以人为本则百事旺

德云电气以机制吸引人,以政策激励人,以文化培育人,尊重所有勤奋的劳动者,凝聚各类资本的持有者,拥抱术有专长的合作者,为所有志同道合的人才提供发展平台。

这里汇聚一批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团队,高标准的要求、高效率的工作、高质量的服务,德云人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专业和细节为产品注入灵魂,用快速和超越为服务增值,用诚信和创新彰显企业精神。

万家灯火,星月交辉。从广袤的陆地,到辽阔的海洋,日以继夜,德云产品在各行各业高效运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轨道交通、一带一路、市政建设、冶金石化、军民融合、风电、火电、水电、核电和新能源等等,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一条条电力线路,穿越历史与未来;一座座配电站房,承载梦想与期待。从个人销售到组织化销售,从结果导向到过程管控,从包干制到预算制,营销机制创新永远在路上。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日月光华,旦复旦兮。德云人在自强、和谐、诚信中成长,德云电气在高效、创新、稳健中疾速发展,昨天的不断超越成就了今天的德云,今天的德云必将迈向更高、更强、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