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协会动态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转发:关于举办2010年中国(国际)电工电器装备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7-23

关于举办2010年中国(国际)电工电器装备博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分支机构及会员企业:
回顾2009年,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在天津举办了我国电器行业的盛会---中国(国际)电工电器装备博览会。展会得到了众多分支机构和研究院所的大力支持,并得到了行业企业的积极响应,参与展出的国内外厂商达400家,展出面积近2万平米,专业观众近1万人次。展会全面展示了建国60周年和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电工电器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获得圆满成功。
2010年,是我国电器行业经受住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影响,逐步走出低谷,重振行业雄风的关键一年。持续多年的我国电力大发展正进入安装施工建设的关键时刻,智能电网建设的兴起又拉开电力行业新一轮发展的大幕并进入快速发展轨道,低碳经济和节能减排项目继续成为行业发展重头戏,风力发电、太阳能等新能源研究和项目开发如火如荼。整个电工行业将甩掉危机带来的阴影,迎来又一波发展热潮。
为了促进中国电器制造业的快速发展,扩大我国电器行业在国民经济各领域内的影响力,为中国电器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创造机遇,搭建国内外电器产业贸易洽谈平台。同时进一步打造和培育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的自主品牌电工展,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决定继续组织各大专业研究所和相关分支机构共同举办“2010年 中国(国际)电工电器装备博览会”(简称“2010电博会”)。展会时间:2010年10月28日至30日,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本届展会将由第24届中国焊接博览会、第八届中国国际铅酸蓄电池博览会、输配电装备展览会、电机装备展览会、电工器材及附件展览会等五大展会组成。其中输配电装备展览会将重点展示当前我国智能电网建设、新能源开发中相关的最新设备和技术。
“2010电博会”是2010年中国电器行业的一件大事,也是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的重要工作之一。协会号召相关分支机构和行业企业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2010电博会”中来,共同来打造培育电器行业展览的品牌,并充分利用这个平台上向国人和世界展示我国电器工业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我们要加强经贸合作和交流,为中国电器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创造机遇,力争把2010年电博会办成集“展览演示、产品推广、商贸洽谈、学术交流、行业年会、论坛研讨”等为一体的我国电工电器专业展览会。
协会要求各相关分支机构积极组织和发动本行业企业参展、观展,围绕“电博会”开展和计划好2010年的各项活动,带动自身行业的进步和发展。
我们承诺将为会员企业在品牌展示、形象塑造与现场销售等方面提供更有效、更深入、更周到的一流服务。

最后,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共同培育和打造我国电工电器行业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111529937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