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协会动态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转发通知:中国电力培训网、智能电网发展与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10-05-14

各有关单位:

江苏省电器工业协会秘书处转发以下通知,请各有关单位酌情处理,有意参加者请直接与承办单位联系,本协会不参与此会议组织活动,仅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信息:
中国电力培训网、智能电网发展与研究中心
关于举办“智能变电站与IEC 61850应用技术”研修班的会议通知
 
智能电网是当今全球最为热门、前景最为广阔,对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的新兴产业,是当今世界电力工业发展、变革的最新动向,是21世纪电力系统的重大科技创新和发展的趋势。目前世界发达国家正在大力推进智能电网建设及相关产业发展,也是我国电网未来几年发展的主要方向,必然也会使得智能变电站也将在电力系统广泛应用。基于此,中国电力培训网(www.ceptc.org)、智能电网发展与研究中心特举办“智能变电站与IEC61850应用技术”研修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各供电公司、电力设计院、科研机构总经理、总工、生产及研发、设计主管。
二、收费办法:会务费:1800元/人(含餐费、会议费、资料费),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三、会议时间、地点:2010年5月25日-5月29日,5月25日全天报到;地点:南京
注:具体报到地点另行通知,请参会者于5月19日(星期三)前发送回执至会务组,以便组织会议!
四、承办单位:南京旭日华东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五、报名方式:通过传真、电子邮件或登录中国电力培训网(www.ceptc.org)在线报名。
电话:010-88684643 传真:010-88681808电子信箱:baoming@ceptc.com
联系人:陈老师 13718078655
六、会议内容
1.国家坚强智能电网发展战略及发展现状;2.智能用电重点工程及实施现状;3.智能配电重点工程及实施现状;4.智能变电站与数字化变电站5.《智能变电站技术导则》解读及相关热点问题;6.《智能变电站设计规范》解读;7.在线监测技术;8.高级应用功能9.标准制定背景、过程、内容与技术特征;10.IEC61850建模方法、实例;11.MMS协议的实现方法;12.ACSI向MMS的映射;13.SMV/GOOSE协议的实现方法14.SCL文件结构、内容分析;15.智能变电站(IEC61850)设计和调试;16.智能变电站中IEC61850互操作性;17. IEC6185061850模型一致性和字典一致性。
七、拟邀嘉宾
许晓慧:博士,江苏省电力试验研究院高工,著有《智能电网导论》,作为主要成员编制了《江苏电网智能化规划》。
丁杰: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高工,参编《智能变电站技术导则》。
窦晓波:东南大学副教授,主要研究领域:数字化变电站、保护测控装置、电力通信网络与协议。
张结:电力系统自动化与通信研究专家,深圳市国电南思系统控制有限公司副总裁,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电力自动化专业研究。